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养 > 正文

培养与引进并重——走访调研系部博士工作室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6-18 】

为积极贯彻落实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不断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6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走访调研粮食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和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的博士工作室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

孟繁营详细询问了崔健、张肖肖、韩晓强等博士及其团队工作的开展和实验室科研发展情况,并就团队搭建、后期学校人才引进与安置等工作征询了意见。勉励他们发挥专业带头人作用,注重应用研究和人才培养,要有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科研精神,为推动我校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工作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

最后,孟繁营指出要打造好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软环境”,做到待遇找人,事业留人,情谊感人,服务到人,让高层次人才能够扎根我校,努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推动我校发展建设。

【撰稿】郑真真              【审核】孟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