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度山东省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6-04 】

6月3日,我校根据省教育厅、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对符合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50名教师分两组进行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高校教师资格面试是对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环节,对严格教师职业准入,选拔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本次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我校成立了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审查委员会。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面试过程中,评议专家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对参加面试教师的试讲进行了全方位测试和点评,逐一提出了教学改进意见和建议。

参加面试的各位老师仪表端庄,精神饱满,举止稳重大方;教学内容准备充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能够理论联系实践,将案例应用于课堂中,各具特色,各有亮点,能够充分合理的运用现代教育手段进行教学,展现出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精神风貌。

【撰稿】郑真真                           【审核】孟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