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课程思政的认识、实践与效果评价专题研修班》网培中心在线开放的通知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3-14 】

根据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课程思政的认识、实践与效果评价专题研修班将于2020年3月20-21日举办(线上远程直播培训)。

一、培训目的

本次研修班结合高校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实际需求,围绕“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课程目标,从课程思政的认识、课程思政建设途径、课程思政的价值意蕴、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探索、课程思政的对策与措施等主要方面授课,旨在帮助参训教师了解和熟悉不同模式的课程思政教学创新,拓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视野。

二、师资力量

本次研修班由北京联合大学韩宪洲书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姚小玲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共同主讲。

三、学习方式

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s://online.enetedu.com/dzvtc)选择“同步直播课程”模块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上提前登录报名,在培训当日进入学习。

组织人事处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