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同步课程开班的通知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3-31 】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同步课堂互动课分班安排,山东省各高职院校为第一批班次,将在4月2日进行同步课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3月20日后提交的老师是山东省第二批,培训方将另行通知):

1、在课前请老师们登录 http://www.nltszwh.cn:8088/网站 ,下载并安装电脑学生端(不是教师端),或扫码安装手机学生端APP。

2、 为了保证正常上课,请老师们于4月1日9:00-23:00进行登录测试,确保登录成功。登录账号是学员报名的手机号,密码:200327登录后需测试签到、并确定“收视课程”是否正常。

3、同步互动教学有实操内容,请老师们按通知所附的下载文件说明,提前下载相关软件,学习过程中参与互动。(附件1)。

4、正式上课时间42日(周四)19:30-21:30 43日(周五)18:30-20:3021:30-22:30请老师们按时参加同步课学习。

5、培训测试及上课时间培训方也会短信通知,因短信需要备案审核,可能收到通知信息会晚些。

6、第一批培训的老师如4月2日没有收到短信,说明报名信息有误,这种情况的教师可以填写第二批的报名表,然后发到郑真真AIC邮箱,培训方将安排教师参加后面的培训,具体培训时间等短信通知。

7、如果老师收到短信,且依然登录有问题,请看群文件FAQ(附件2)。

8、同步课堂互动课是本次培训的必修课,不能参加互动学习者不能获得证书。

附件1:培训课程需要软件下载安装说明

附件2::学员学习中常见问题FAQ

组织人事处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