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同步课程开班的通知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4-04 】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同步课堂互动课分班安排,将在4月6日进行同步课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第二批参训教师名单参照附件3):

1、上课前请登录http://www.nltszwh.cn:8088/网站 ,下载并安装电脑学生端(不是教师端)(安装操作视频详见QQ群文件),或扫码安装手机学生端APP。

2、为了保证正常上课,请老师们于4月5日(周日)9:00-23:00进行登录测试,确保登录成功。登录账号是学员报名的手机号,密码:200403登录后需测试签到、并点击“收视课程”确定是否正常。(同步课堂需要登录客户端,账号:手机号,密码200403,但精品课程需要登录网页端,账号:手机号,密码123456)

3、正式上课时间46周一900-11001330-15301930-2030参训教师务必按时参加同步课学习。

注:这个时间段的培训时间是培训方的最后一批次,请务必于4月5日登录测试。如果老师登录有问题,请详看FAQ(附件2)。

4、同步互动教学有实操内容,请按通知所附的下载文件说明(详见附件1或QQ群文件),提前下载相关软件,学习过程中参与互动。

5、登录测试及上课时间培训方会短信通知老师,因短信需要备案审核,老师们收到通知信息会晚些。

6、同步课堂互动课是本次培训的必修课,不能参加互动学习者不能获得证书。

根据培训方规定,精品课学习的截至时间是420(包括第二批报名的老师),时间紧张,第二批报名的老师,合理安排10门精品课学习时间,避免影响最终学习效果。

421-28日期间将进行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和方式暂不知,等待培训方通知)。

附件1:培训课程需要软件下载安装说明

附件2:学员学习中常见问题FAQ

附件3:信息化培训参训学院报名统计表2.0(第二批最终名单)

组织人事处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