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养 > 系部动态 > 正文

德职学前教育系开展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1-02-23 】

2月22日,学前教育系全系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新学期教师培训。针对此次新学期培训工作,系部负责同志提前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培训计划,做出了合理的课程安排,力争在新学期开始时使全系教师提前进入角色。

2C1E8

上午9时,学前教育系周晴老师作关于《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比赛文件解读及备赛经验总结》的专业培训。

2A1B9

周晴老师首先为全系教师解读了大赛的文件精神,介绍选拔学生的经验与感悟,详细讲解了备赛方案的制定、学生的日常训练、参赛总结等,以全方位立体化的形式对全系老师进行了大赛培训。

 

下午15时,学前教育系以教研室为单位,由各教研室主任、各教研组长分头带领所属教师开展教研活动,布置新学期的教学任务。

27B0C

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学期展新气象。学前教育系全系教职员工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牛年努力奋进、开拓进取,胜利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李思齐

编辑:刘雨(大学生记者团)

审核:王海燕

复审:张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