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分享 > 正文

德州职院国培研修分享促“共学、共思、共成长”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3-05-01 】

为发挥国培的最大效益,带动教师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理念,更好推进“三教改革”,服务人的全面发展,4月23日—28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职业教育教师国培研修学习分享会。

本次活动借助学术交流中心直播平台,让手机成为纽带,架起了教师相互借鉴、学习的桥梁。直播现场汇报人员分别就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所悟,通过PPT的方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进行汇报分享。

国培研修是促进教师成长、提高、示范、带动的有效途径。我校积极创造条件,于2022年11月至2023年4月,组织156名教师,参加2022年度职业教育教师国家级培训。参训教师珍惜研修机会,取得显著效果,他们还总结所学、践行所思、提炼所悟、内化成果,立足实际,围绕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学生服务等的需要,精准施策,发挥了辐射带动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聚了强大动力。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我校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创造条件,为广大教师交流、学习、分享搭建广阔平台,着力打造“一优三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大批“四有”好老师,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新征程谱写更华美的诗章。

撰稿:郑真真

视频:郑真真

初审:纪淑青

复审:孟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