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养 > 德能学堂 > 正文

德能学堂系列报道之十一|德州职院2020年新教师到齐河县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11-30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率“德能学堂”全体新教师来到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观看党性教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五大展厅,整个基地以“使命呼唤担当”为主题,五个展厅主题分别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背负的历史大担当;能者方可担当;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前进。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观看图文展示、场景模拟等形式,教师们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结合一个个真实的场景、一张张沧桑的容颜、一件件感人肺腑的故事,也感受了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宝贵品格。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此次参观教育基地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鼓励新教师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育人使命,把深厚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党性修养。

新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职业教育发展而努力奋斗。

组织部党支部13名党员干部一同走进齐河党员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撰稿:戚磊 、徐善瑞 、王珊、 马钰

指导:王雪

审核:孟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