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养 > 系部动态 > 正文

粮食工程系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9-05 】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增强创新意识、安全意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迎接新学期开学,2022年8月15日-8月19日,粮食工程系组织教师开展了暑期专项培训。

8月15日上午,姚震老师就创新创业工作和大赛赛道变化点等内容给老师们做了详细解读。

8月16日上午,燕守伟老师就不同场景下灭火器的选用和使用给老师们做了示范培训,学习过程中老师们针对不同地点、不同燃烧物如何选择灭火器、如何实用进行了沉浸式体验。

8月17日上午,高淑娟老师就如何进行正确的心肺复苏进行了讲解与实操,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好评如潮。

8月18日上午,豆丽靖老师就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进行了讲解培训,让老师们对实验室建设管理,特别是实验室安全有了进一步认识,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更加明晰。

此次培训,让老师们对如何有效开展教育教学有了抓手,更注重教师创新意识、安全意识的提升与培养,活动气氛热烈,参训教师表示收获良多,更有益于今后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