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补报通知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3-20 】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保证所有报名老师都能有效参与教指委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培训,经与培训方沟通,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参与到第一批培训的老师进行补报名。补充说明及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补报条件

1.第一批报名的老师使用报名的手机号,通过密码123456进行登录,正常情况下可以看到页面,学习精品课程(培训方建议如需学习精品课程请用浏览器登陆的方式进行学习,而目前客户端侧重于同步课堂学习,手机APP暂时无法登陆)。

2.如果之前报名的老师无法登录,说明信息有问题(包括手机号码错误、漏报名)则需补报名,填写《信息化培训参训学院报名统计表2.0》(见附件1),培训方将会安排后续的班次开课。具体学习同步课的时间,以老师收到的短信为准。

二、培训说明

1.为使教师学习时间方便,同步互动课堂培训将全部安排在业余时间;班级管理及登录同步互动课堂密码(为控制班级人数),培训方会以短信方式于开课前一天直接通知参训老师。参训教师可以按短信收到密码进入同步课堂学习。

2.后续发放的培训证书需要身份证号码,第一批已经报名上课的老师,在发证书之前,培训方会通过系统让老师们添加和重新确认相关信息(含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

3.精品课学习后台的学习记录,因进度反馈正在改进,学习“个人中心”暂无记录,培训方在进一步完善中。

三、报名要求

请各部门核实(切勿重复报名)并组织教师补充报名,以系部(部门)为单位将参训教师的报名统计表(附件1)于3月23日15:00前发送至郑真真AIC邮箱,汇总好后将在QQ群(附件2)中公示,有问题可以QQ群中补充,3月24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逾期将不能再报送。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对取得培训合格证书者,按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培训工作管理办法(暂行)》给予学时认定。

附件1:信息化培训参训学院报名统计表2.0

附件2:德职信息化培训(教指委)QQ群二维码

组织人事处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