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养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先进自动化技术专题培训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1-05-06 】

为提高专业教师核心技术技能水平,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团队,电气工程系于4月26日至29日组织专业教师在知行楼A座311室进行了为期4天的SIEMENS智能制造先进自动化技术实训设备操作培训。此次培训由实践经验丰富的西门子工程师刘新兴主讲。


26D83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TIA PORTAL软件的安装及软件操作,S7-1200的运动控制以及相关控制的PLC编程,S7-1200PLC、HMI、G120变频器的PROFINET组态通讯。


3DE80

培训期间,参训教师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独立完成各项实操任务,为智能制造先进自动化技术实训设备投入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81872 B2454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开阔了学术视野,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增进了对现代制造业企业技术升级趋势的了解,对系部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具有促进作用。

撰稿:杨敏 审核:邱阳 复审:刘坤